「六弄人生:

人生,像走在一條小巷中,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,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。

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,是我人生的第一弄;

愛上了妳,是我人生的第二弄;

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,是我人生的第三弄;

失去了妳,是我人生的第四弄;

母親的逝去,是我人生的第五弄;

在這五弄裡,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,出現在我面前的,盡是死胡同。


該是結束的時候了,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,

再見,世界,是我人生的第六弄。」

凌晨1點鐘~終於把六弄咖啡館看完了!

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這本書的時候是在7-11,沒頭沒尾的翻了幾頁,挺好奇他的結局,之後就在網路上買了他...

一直都挺喜愛看這一類型的書,先前的痞子蔡到現在的藤井樹都是如此,

幽默中又帶著一絲絲的哀愁,只是這一次,感受又更深了..

因為這本書的結尾,令我更加的震撼,

結尾的9/10~想說男主角和女主角有著完美的結局,

最後~原來主角不是主角,結局更不甚完美,更讓我感到有點訝異............

一直都有個壞習慣,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小說,總是把自己當成其中的人物,

每次結束時總是久久難以自拔,尤其是向六弄這種哀傷的結局,

希望~~~這個世界的喜劇多於悲劇,

悲劇的來世,還是有個好結局,

願..................有情人忠誠眷屬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