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---不喜歡自己ㄟ,

想想,有快十年沒像現在這樣每天戴著眼鏡了說,

鼻子,耳朵後面,好痛好痛!

明明就近視十幾年了說,

戴眼鏡還是我的困擾,

一直都是戴著隱形眼鏡的說,(除非在家裡休息啦)

眼睛再不舒服,只要是戴的上去,就一定戴隱形眼鏡,

戴著眼鏡的世界,不是很美麗,就連鏡子裡的我,都是又矮又肥又醜!

戴著眼鏡的心情,不是很陽光,就連工作都懶洋洋,

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,(下週五就結束嘍)

希望手術完後,我的眼睛不會在痠澀,

希望手術完後,不會每到晚上就沒精神,

希望手術完後,喝個爛醉回家可以倒頭就睡(忘記拔隱形眼鏡隔天會.......爆眼)

希望手術完後,去外地過夜不用再帶著保養液、食鹽水、眼鏡....東東,尤其是常忘記戴眼鏡...

希望手術完後,睡覺不會再壓到我的眼鏡了(習慣不好咩)

大家祝福我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