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假日,一個人在店裡上上網、看看書也是一個挺不賴的選擇歐~

到新工作也快過一個月了,還挺適應的,只是假少了點,ㄏㄏ~和之前在富祐的假比起來真的小巫見大巫耶!

希望自己多幫上一點忙,不要再只是在旁學習了!

對~現在的我就是要像海綿一樣,不斷不斷的吸收~

呼!下個月排了一個連休來出去走走好了,要去哪裡勒?其實不重要,能悠閒的踩著腳踏車走著就好了!

打著打著!想起墾丁耶~~好好努力,以後在墾丁養老好了!(豆豆:怎可少了我!)

不知道是不是秋天的關係~總是覺得憂鬱耶,看來內心深處似乎不像是外表般的開朗耶!

或者是店裡的狀況讓我感到無力吧!

MAMA的外務挺多,多到BABA在店裡擺著一副臭臉!這樣的店家~老實說,我也不太趕走進來耶!

我覺得,用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當妳決定好了,剩下的就是妳的心了!

失敗與否,決定在這裡!(時間在哪,成功就在哪)

想到這~~~我就覺得自己還是要再努力一點耶!

該說我貪心嗎?

NONONO~~希望我的能力夠強大,強大到可以幫助別人!

這樣~或許我的心就不會那麼孤單了吧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